最新新闻:

警方抗议Beyonce的家乡音乐会

时间:2022-01-17 15:15:52来源:

执法人员聚集在德克萨斯州休斯敦休斯顿的伯恩的故乡在休斯顿的主人音乐会之外,以抗议在她的地层视频中抗议的反警察信息。

34岁的超级巨星的形成世界巡回赛在周末在NRG体育场触及,但达到了场地的粉丝被警察和警察联盟(警察)的成员达到了会议,他在附近演出了一个示威并闪耀着蓝色在竞技场的方向上光线,报告了Purchermusic。

官员是一群人在碧昂丝决定发现在情感上促销的促销方面的警察野蛮的持续问题。

阅读更多

解释:为什么Beyonce是我们时间最重要的流行明星之一?格莱美2021:Beyonce,Taylor Swift使历史记录奖2021:全赢Listbeyonce向粉丝致敬致死坎迪奥图的粉丝,不会相信缝制Beyonce的紧身衣衣服需要多长时间

她在2月份歌曲发布后的日子里进一步促进了当局,当时她向黑豹运动致敬 - 在她的超级碗半场秀时,这是美国的革命性的黑色民族主义者和社会主义组织。

图像促使各种国家警察工会的成员发动抵制,威胁不要在跋涉期间担任志愿者军官。

“她认为是反警察的一些表演,”警察示威者托尼·罗格代尔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