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ola Davis'女儿Genesis Tennon在Instagram上向艾美奖致敬

时间:2021-06-05 15:16:15来源:

随着Viola Davis继续庆祝她在戏剧系列中举起杰出的引导女演员的历史艾美奖,她三岁的女儿向她的Instagram致敬。

Genesis Tennon拥有一个可爱的视频,为她的母亲提供特殊信息,报告了Ace Showbiz。

在剪辑中,Genesis说:“我爱你妈妈,我希望你能赢得另一个艾美。你是我最喜欢的女孩,我爱你。“

运动似乎是她的校服用她的头发在一个面包里装饰,小女孩通过吹吻来结束了视频,炫耀她的紫色指甲油。

戴维斯,50岁,后来分享了与母亲令人惊叹的尼尔巷珠宝合影的创世纪照片。

“如何逃脱谋杀”的明星写道,“Genesis与我的Emmy Neil Lane Jewels合作。不知道她从哪里得到的姿势。我的宝贝!”

戴维斯赢得了艾美奖,因为她的角色是编号为“如何逃避谋杀”的王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