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星球大战','饥饿游戏'最预期的秋季版本

时间:2021-06-07 14:16:11来源:

弗朗西斯劳伦斯的科幻小说“饥饿游戏:Mockingjay - 第2部分“和J J Abrams的史诗空间歌剧”星球大战:武力唤醒“是最令人预期的即将推出的发布。

根据皮埃蒙特媒体研究的调查,调查了3,000人,“饥饿游戏”和“星球大战”被出现为最受欢迎的即将到来的电影,报告品种。在零到1,000的范围内,第四个和最后的“饥饿游戏”的评分为514,击败了去年夏天的“复仇者:紫外线“,得分为509。

“星球大战”续集发布了495年的评级,这是Piedmont开始调查的第三个最佳P.

它在雄性中也有553次评级的最佳分数,而女性对电影的利益水平为383。

与受众强烈谐振的其他电影是“Hotel Transylvania 2”,313和Mattian“的Matt Damon-Ridley Scott的Sci-Fi冒险,有255分。詹姆斯邦德电影“幽灵”有282次评级,比最后一期更好,“Skyfall”,有231个。

在下端,幻想史诗“平底锅”得分205,生物学“史蒂夫乔布斯”记录了162,而布拉德利Cooper厨房Dramedy“烧毁”144次时钟。

“饥饿游戏:Mockingjay - 第2部分“将于11月20日发布,而”星球大战:武力唤醒“在12月18日被设定为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