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谋杀4将肯定会发生:Emraan Hashmi.

时间:2022-01-17 16:15:52来源:

演员Emraan Hashmi表示,他将在第一部分和第二款分期一部分之后在流行的惊悚“谋杀之后的第四部分。

由Anurag Basu指导的“谋杀”的第一部分于2004年发布,塞缪兰举行了Mallika Sherawat对面。这是一个突破性的电影在“Jannat”演员的职业生涯中,他在“小径”中首次亮相。

阅读更多

孟买佐贺箱办公室收藏第7天:John Abraham Film收集13.43克鲁拉扬声器票房系列第4天:John Abraham-Emraan Hashmi Millhmi Movips in Monday,Mints Rs 10.23 Crmumbai Saga Office系列第1天:John-Emraan Starrer赢得了2.82卢比的克鲁马John Abraham销售门票,Emraan Hashmi在剧院享受'Seetis和Taalis',观看视频Chehehre Trailer:瑞亚Chakraborty在艾米尼亚·哈希米的司法游戏中举行了一步之貌,观察

“谋杀4”在管道上,他们正在撰写剧本。Emraan告诉PTI,肯定会肯定会肯定地发生,但我不确切地了解电影。

这位37岁的演员在它的续集中主演,2011年的续集“谋杀2”对面的Jacqueline Fernandez。然而,“谋杀3”,在领先地位的兰德·霍普萨特色。

“Hamari Adhuri Kahani”Star也将返回恐怖特许经营权,“Raaz”,该系列的第四部分预定发布今年。

'Raaz 4'将是一个恐怖电影应该是一个幽灵节。它肯定会在印度前进的恐怖类型。“

Emraan将在“Azhar”中看到,计划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