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shwarya Rai Bachchan仍然珍惜她的第一个戛纳郊游

时间:2022-01-17 09:16:05来源:

Aishwarya Rai Bachchan的Tryst与戛纳电影节开始与“Devdas”开始,她将完成今年的公众电影节日的15年。女演员称,她仍然珍惜她在晚宴上的第一次出来,并在她的中,没有一个人“在世界上可以从她那里带走”。

“Devdas”,灵感来自Sarat Chandra Chattopadhyay的1901个小说,特色Shah Rukh Khan作为Devdas,Aishwarya,As Paro和Madhuri Dixit为Chandramukhi。

Sanjay Leela Bhansali主局是一个电影奇迹,狂欢,音乐霍普拉和一个悲惨的爱情故事溅起是无数的情感。

请参阅照片:Aishwarya Rai Bachchan的14年在戛纳电影节,见照片

询问她对印度电影的角度在外国电影节随着时间的推移,她说:“我不知道我有多强调这一点或者验证,但我肯定会说我的第一个经历真的是令人难忘的并且非常特别”。

阅读更多

当Aishwarya Rai揭示了为什么她拒绝做布拉德皮特的特洛伊。观看videoproh winfrey问anishwarya rai为什么从未在屏幕上吻过,Abhishek Bachchan的答案让每个人都在撒德克里斯诺拉·莱雷,股票照片与女儿Aaradhya,妈妈Brindaaishwarya rai bachchan's pakistani doppelganger aamna imran stunsneumentamitabh bachchan有更新关于Aishwarya Rai-Abhishek Bachchan:家庭正忙于该套装

“这不是一个杀戮,但整个'devdas'的团队,它对我们来说意味着很多,因为它非常出乎意料。因为我们展示了我们的电影并获得了我们确实压倒性的那种接待,“Aishwarya告诉IANS。

她补充说:“所以第一个让它变得如此令人难忘的想象,有一个像这样的令人难忘的想象一下,这就是这样,我认为世界上的任何人都不认为世界上任何人都可以带走我们,这是一切都会让我们感到感激的东西我们永远珍惜和叙述的经验。“

作为L'Oréal巴黎的品牌大使的母亲将代表即将到来的电影节上的化妆品巨头,计划于5月11日至5月21日。

她将于5月13日和14日走红地毯。

看到照片:印度在戛纳:Aishwarya Rai Bachchan,Katrina Kaif,Sonam Kapoor,Preity Zinta

回忆在晚宴上的时间,“Jazbaa”的明星说:“这是一个夜幕筛查......我们总是听说过我们的电影院的持续时间有时会对海岸之外的观众有点压倒,并通过该措施的”Devdas“是一个长电影。

“他们使接待处如此精彩,实际上在马车上创造了这个小骑行......我们的三个(Aishwarya,Shah Rukh和Bhansali)上升了,我们真的觉得我们代表着我们。从红地毯的第一步感到欣赏它。“

这部电影于2002年展示并赚取掌声。Actor Abhishek Bachchan的妻子于2003年成为电影节的陪审团成员。然后,她在2004年以“新娘和偏见”开始在好莱坞工作的海外人才。

看到照片:Aishwarya Rai Bachchan,丈夫Abhishek忙于他们的电影,看到照片

在“Sarbjit”的银幕上,艾希瓦娅将在银幕上看到,分享了响应不仅仅是压倒性。

她说:“如果我记得正确,我们在那之后连续地掌握了至少十分钟的掌声......这是我们对我们来说的世界......这是迄今为止对我们来说最大的触动和压倒性的经验,因为我说这是意想不到的并且非常愉快的乐趣。”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