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亲爱的爸爸电影评论:很高兴看到Arvind Swamy再次回来

时间:2022-01-17 15:15:59来源:

毁灭性的秘密成为父子和儿子之间的冲突点。Nithin Swaminathan,由“孟买”和“Roja”之星arvind Swamy扮演,已经到了他不能再保持它;一个漫长的公路旅行,下降十四岁的夏凡(Sharma)到他的寄宿学校成为这一启示的车辆。

肖凡岛如何反应?他会再次以同样的方式看待他的“Appa”吗?他是爱情家庭的一部分是否会受到不可撤回的损坏?这部电影采用熟悉的好莱坞Tropes - 既有大型揭示和公路旅行 - 以塑造一部分,其主要点,为宝莱坞,可以导致未开发的领土和新鲜度。

“亲爱的爸爸”刺激了它,意图是伟大的:在审查家庭和关系的宝莱坞有一个欢迎开始,并从与不同的人一样简单的不同人物出现的并发症。但执行是半烘烤的。

父子和儿子之间有几个时刻,感觉好像是真正的事情,怨恨和愤怒有一种以父母和孩子之间以奇怪的方式沸腾到表面的方式。但它的其余部分是笨拙的,而且突然切换情绪 - 从爸爸到朋友来说 - 感觉太匆忙了。

一个明确的加点是爸爸亲爱的。很高兴再次看到Arvind Swamy,在他的第二次印地语电影中。经过漫长的脑电图(由于伤势严重),他在玛尼·罗姆纳2013年的2013年'卡扎尔'回来,唯一值得在那个人中看到。

印地迪电影可以用像他这样的演员,低估和有效,而不仅仅是在爸爸角色,而且需要一种需要成败的存在。

投:Arvind Swamy,Himanshu Sharma

导演:Tanuj Bhramar.

两颗星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