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cha Chadha禁止在歌舞表演中使用手机

时间:2022-01-16 20:15:55来源:

Bollywood女演员Richa Chadha,将在Pooja Bhatt即将到来的电影'Cabaret'电影“歌舞表演”中,禁止在电影机上使用手机以避免图片泄露。

在电影中努力努力的Chadha不希望受众们对她的角色将成为或扭曲和转向电影的详细了解。

虽然Chadha在Cabaret中的第一个看起来已经被揭示,但电影中有几个额外的外观,这意味着保持秘密。据说这是福利女演员在套装上禁止手机的决定的原因。

阅读更多

创造性差异不背后'歌舞表演'延迟:Direct Kaustav Narayan Niyogiricha Chadha紧张的Cabaretricha Chadda学习Cabareti Hope'Cabaret'获得U / A证书:Direct Kaustav Narayan Niyogisreesanth和我俩都爱上了板球:Gulshan Devaiah.

Cabaret在领先地位的角色上提供了Chadha,玩了一个小镇女孩,在魅力行业中做得很大。

由Kaustav Narayan Niyogi指导,这部电影在5月27日释放。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