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关于Mohit SURI的问题,“AASHIQUI 3”在轨道上:Mukesh Bhatt.

时间:2021-07-27 20:16:08来源:

驳回导演Mohit Suri走出“Aashiqui 3”的报道,在金钱问题上,Producer Mukesh Bhatt说浪漫戏剧的工作正在进行中。

早些时候有报道称,苏里,赫迈斯电影就像“AASHIQUI 2”,“威霍尔赫”,“婆司令2”为BHATT阵营,对他的报酬不满意。

据报道,当他们不同意支付“AASHIQUI 3”时,他们据报道,与他们分开了与他们的方式。

当被问到它时,Mukesh告诉PTI,“绝对错了。报告毫无淡。他是'AASHIQUI 3'的一部分。电影的工作正在进行中。“

“Aashiqui 2”,Staringa Roy Kapur和Shraddha Kapoor,继续成为2013年最大的命中之一。

Mohit的下一部电影“EK Villain”由Ekta Kapoor生产,也结果是大片。

他的最后一部电影是Emraan Hashmi-Vidya Balan Starrer“Hamari Adhuri Kahani”,由Bhatts生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