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Trolls”的原声机上启发新专辑:Justin Timberlake.

时间:2022-01-17 09:15:59来源:

Justin Timberlake提醒了他喜欢击中录音室的时候,同时在新的动画电影“Trolls”的原声带上。

Pop Superstar,35,家庭电影中的领先人物之一,沿着Anna Kendrick和Jeffrey Tambor一起,他还通过作为伴奏的行政制作人来拉扯双重职责。

他分享了吸引人的“无法阻止感觉”,他的第一次出售“巨魔”和第一个三年,上周第一次出售。

阅读更多

Justin Timberlake向布兰妮·斯皮尔斯和珍妮特杰克逊道歉,“我知道我失败了”justin timberlake说,Worksbritney Spears的新专辑向前男友贾斯汀·斯蒂姆·斯通·斯通·斯通·斯通·斯通·斯通·斯通·斯通·斯通·斯通·斯通··斯通··斯通··斯多拉克觉得他认识帕尔默:导演Fisher Stevensjustin Timberlake确认了杰西卡Biel的热门第二个孩子

Timberlake表示,它需要回到这部电影的工作,让他意识到他错过了歌曲创作的创造过程。

“电影感觉像一个大流行歌曲,”他在美国早餐秀“今天”。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