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使用ilayaraja乐趣:Kamal Haasan.

时间:2022-01-09 16:15:59来源:

演员 - 电影制片人Kamal Haasan,他在十年后与Composer Ilayaraja合作,在即将到来的三语“Sabaash Naidu”中,表示与Maestro一起工作总是有趣。

“与Raja尽可能乐趣。准备好冒着undrodden。期待那个日期。当TN遇到La(SIC)的La District 78时,“海桑在星期五写在他的推特页上。

与Raja乐趣一样。准备好冒着undrodden。期待那个日期。当Tn遇到La的La District 78

- 2016年5月6日Kamal Haasan(@ikamalhaasan)

这部电影是来自2010年泰米尔喜剧“Dasavatharama的流行角色Balram Naidu的旋转,标志着哈萨斯作为原始手术的回归。

由T.K Rajeev Kumar指导,这部电影将于5月16日在美国的楼层上楼。

阅读更多

Nandi Awards 2012年和2013年:Rajamouli,Ilayaraja,Samantha和Prabhas出现了Winnersnishagandhi Puridaskaram奖,颁发给Ilayarajailayaraja,为Dhanush的下一个生产'Amma Kanakku'ilayaraja撰写音乐,提名为喀拉拉邦颁发音乐在学校,学院奉承授予音乐:ilayaraja.

Shrahmanandam,Brahmanandam,Saurabh Shukla和Ananth Mahadevan,这部电影也将在泰米尔,泰康和印地语中同时制作。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