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aitlyn Jenner Bares All for Sports Magazine

时间:2022-01-08 15:15:59来源:

据报道,退休的奥运金牌奖牌奖牌詹纳被设定为裸体为夏季版的裸体。

66岁的“我是Cait”的明星,将盖住“除了美国国旗和她的奥运奖牌”中的封面,报告了艾斯·夏日爵。

这张照片将在1976年在蒙特利尔奥运会上纪念她胜利的40周年。

阅读更多

Kylie Jenner对此食物渴望生育女儿风暴:当Caitlyn Jenner称为女儿Kylie做她的Muthupcaitlyn Jenner Bares All for Sports Magazinecaitlyn Jenner希望与Kris Jenneri的强烈友谊与Caitlyn Jenner有真正的联系:斯科特篡夺

自去年4月份以来,她将第一次与奖牌造成姿势。

Jenner于2015年8月曾说过,当她叫奖牌她的“最珍贵的占有权”时,她让它隐藏在她的化妆品里,因为她不希望她的孩子“觉得他们不得不拥有金牌以便被认为是成功的。“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