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ono在比赛期间向失踪的非洲女孩致敬

时间:2022-01-09 14:16:00来源:

U2 Frontman Bono在Lupita Nyong'o的百老汇展示了一个惊喜的外观,展示了黯然失色,并向失踪的非洲女孩致敬。

展览中心周围在利比里亚内战中的一群反叛者的俘虏妻子,并“12年来奴隶”之星描绘了一个半识字的15岁的人,成为指挥官第四任妻子。

在星期六的表现之后,卢提塔和她的联合明星致敬于2014年尼日利亚失踪的219名女学生。他们加入了Bono,他呼吁媒体未能报告新闻项目。

“他们今天从他们的高中拿走了747天。“如果他们是美国人或爱尔兰女孩,我们会得到一份日报,”他说。

“在我们的故事中,我们见证了权力,”卢塔塔补充道。

失踪的女孩被伊斯兰极端分子Boko Haram从政府中学绑架。

上个月,他们的职员发布了一个视频,显示了一个似乎是一些女孩的女孩。这段视频显然是在2015年12月举行的。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