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a Bhatt,Varun Dhawan为'Humpty Sharma Ki Dulhaniya'续集团聚?

时间:2022-01-08 11:16:17来源:

Actors Alia Bhatt和Varun Dhawan可以团聚到2014电影“Humpty Sharma Ki Dulhaniya”的续集。

周一,Alia和Varun,他们在电影中一起出现,在各自的推特句柄上发布了隐秘的推文,用一张图像,在其中Duo在似乎是一个领域的似乎朝向相机面向相机的图像。

图像也有一个用粗体红色读写的副本“他们回来了吗?”。

瓦伦推文:“我听到第一个爱的特许经营权在空中!佛法电影,阿拉伯,阿拉伯,是真实的吗?“

我听到第一个有史以来的爱特许经营权在空中!@dharmamovies @karanjohar @ Aliaa08是真实的? pic.twitter.com/5uvslde7hm.

- Varun Dhawan(@Varun_dvn)2016年5月2日

alia,也是用她的推文添加到神秘之中说:“'Dulhania'正在移动!这是真的吗?佛法电影,卡兰约翰,Varun Dhawan。“

“dulhania”正在移动!! 这是真的吗?@dharmamovies @karanjohar @varun_dvn pic.twitter.com/beo427dgke

- Alia Bhatt(@ Aliaa08)2016年5月2日

佛法生产的官方Twitter句柄表示:“咳咳。谁是你的来源,Varun Dhawan,Dulhania,Alia Bhatt?看这个空间,你是一个惊喜!Karan Johar。“

考虑第一部电影的Shashank Khaitan,预计将为导演的帽子再次邀请他们的标题被传闻成为“Badrinath Ki Dulhaniya”的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