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ulwale Dulhania Le Jayenge'是宝莱坞最常青的爱情故事:民意调查

时间:2022-01-08 19:16:07来源:

不论年龄和性别,宝莱坞Superstar Shah Rukh Khan和Kajol Starrer 1995电影“Dilwale Dulhania Le Jayenge”,被认为是印度电影中的标志性,是印地迪电影业所做的最常绿的爱情故事。

在线调查和市场研究的全球领导者Sogosurvey完成的调查讲述了Aditya Chopra董事会,它具有Raj(Shah Rukh)和Simran(Kajol)的爱情故事,仍然是宝莱伍德最喜欢的爱情故事不同年龄群体的人仍然敬畏电影。

阅读更多

时间考验:到印地语电影英雄,我曾经Lovedddlj在其在自由间化后印度Loveddlj设置为返回Maratha Mandir的信心,作为孟买剧院Repenghen Raj在25年遇到Simransrk的DDLJ:我和女士们害羞,不知道我是怎么说浪漫的比特

在4,100次签到中,参加了孟买,德里,浦那,浦那,海德拉巴,海德拉巴等等城市的调查中,47.33%的人选择了“ddlj”作为最常青宝莱坞的爱情故事。

不仅在较年轻的地段中,这部电影也收到了36岁以上的人的竖起大拇指。36-50岁之间的百分之十六百年人士表示,“DDLJ”是最常见的爱情故事。

在列表中,“DDLJ”之后是Aditya Roy Kapur和Shraddha Kapoor的“Aashiqui 2”(14.66%),Deepika Padukone和Ranveer Singh-Starrer“Bajiroao Mastani”(11.99%),Arjun Kapoor和Alia Bhatt的“2个州” (5.84%),Shahid Kapoor和Kareena Kapoor Khan的“JAB我们遇到了”(5.35%),Shah Rukh Khan和Preity Zinta的“Veer Zaara”(5.08%)等。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