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rishta kyakyakhlata hai'前往rishikesh

时间:2022-01-08 11:15:56来源:

电视节目的即将飞跃“Yeh Rishta Kya Kyhlata Hai”将不仅迎来一个新鲜的情节,而且是一个新的位置。这个故事现在将把演员带到rikikesh。

目前正在看到扮演Akshara和Naitik的女儿奈拉的角色的Ashnoor Kaur将是离开的。演员夏朗里Joshi将取代她并发挥成年奈拉队的作用。

“演员和船员很快就会前往圣城瑞诗凯诗,以便在展会上迈出。与奈拉一起,该节目还将看到另一个条目。'Nisha Aur Uske Cousins'名人的名望莫赫斯汗将被视为进入凯蒂克的节目,谁将配对奈良,“一个来源说。

谈谈这个节目,夏岗说:“我真的很高兴成为'yeh rishta ......”的一部分。故事线非常有趣。最好的部分是我可以扮演一个非常接近我的年龄的角色。我将在屏幕上成为自己的自我,这是我真正踢的东西。我迫不及待地想开始拍摄节目。“

这两位演员很快就开始拍摄明星加上秀。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