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Abhishek和Riteish Go Corpooling,观看视频,看看下一个会发生什么

时间:2022-01-09 14:16:04来源:

Akshay Kumar将看到在即将举行的浪漫喜剧家车3与Abhishek Bachchan和Riteish Deshmukh分享银幕,在他的Instagram上分享了一个有趣的视频,其中三个演员可以看到着名的歌曲'Kasme Vaade'。

用表达和模仿,演员看到了“kasme vaade nibhayenge hum ......”。'khiladi'演员标题为视频:“拼车的益处:对你的生产者和娱乐的环保,经济效益,为你们#housebl3 @bachchan @riteishd”

阅读更多

Abhishek Bachchan回答诈骗1992扇子问为什么他应该观看大公牛,Saiyami Kher在2021年4月说“非常酷”:Ajeeb Daastans,大牛,Joji和Moreoprah Winfrey问Aishwarya Rai为什么从未在屏幕上吻过,Abhishek Bachchan的答案让每个人都在撒氏驼子给我机会:主任Kookie Gulati与1992年大熊比较1992年大公牛的歌曲ISHQ Namazaa Teaser:Nikita Dutta淋浴在艰难的工作中的爱情Abhishek Bachchan

Abhishek Bachchan揭示了他紧张,成为这一非常成功的特许经营权的一部分。在视频中,虽然唱着他的父亲Amitabh Bachachan的歌曲已经拍摄了Rakhee的歌曲,但只是将女孩的部分录入,这很快是第二个父亲的父母,被认为是最多的享受自己。

笑声是他们所说的最好的药,家里的男孩乐队又回到了一些全新的喜剧演员与他们的电影困扰着。这部电影也是星星Jacqueline Fernandez,Nargis Fakhri和Lisa Haydon在牵头角色。

这部电影计划于2016年6月3日在全球范围内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