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是我的偶像:Anshuman Malhotra

时间:2022-01-09 10:16:07来源:

这是一个“粉丝男孩”时刻为演员Anshuman Malhotra,当他在克什米尔的同一地点拍摄时,宝莱伍德超级明星Shah Rukh Khan为2012年浪漫戏剧电影“Jab Tak Hai Jaan”拍摄了一些序列。anshuman说他认为shah rukh是他的“偶像”。

anshuman,之前出现在“yeh Jawani ta Ra Ri ri”和“战士高”的表演中,在克什米尔拍摄了他即将到来的“Nagarjun - ek yoddha”,其中他将被视为Arjun。

“Shah Rukh Khan是我的偶像。所以当我在克什米尔的电影中拍摄时,这是一个粉丝男孩的时刻,“在克什米尔拍摄了他的电影,”Anshuman在一份声明中说。

“不仅仅是我必须重新颁布Shah Rukh的签名姿势,就像一个梦想的真实时刻。

阅读更多

着名电视节目HIP HIP HURRAY后15年后的新演员,见第一眼

“'Nagarjun - ek yoddha'不仅仅是一个神话表演,而且也是Arjun和Noorie的爱情故事,因为Shah Rukh掌握了爱的艺术,我肯定会从他那里学习并尝试在展会中制定他的受欢迎的行动, “ 他加了。

“游泳队”名人堂女演员Pooja Banerjee将被视为Noorie。

“Nagarjun - ek yoddha”将于5月30日起播出。该节目将取代“Piya Rangrezz”。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