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采访了他的侄子Ahil的Nannies

时间:2021-10-03 12:16:31来源:

这是4月5日在孟买的Khan家庭愉快的夜晚。对于初学者来说,Arpita Khan和婴儿Ahil被解雇,他们受到了回家的欢迎。在晚上,许多女性敲门的另一个活动发生了另一个活动,敲门了一套面试,正在进行一段面试,以指定婴儿艾哈尼的保姆。

说,一个来源,“接近25名女性来了面试。整个家庭都在内包括萨尔曼。他们希望最好的人成为那个是一个当前是每个人在家庭中的苹果的苹果。采访是进行的,萨尔曼自己审查了一些申请人。“(相片:Arpita Khan,丈夫Aayush Sharma离开医院与新出生的儿子Ahil,见照片)

(读:Arpita Khan Sharma生下一个男婴,萨尔曼叔叔亲吻他的新生儿侄子)

整个面试会议持续到下午5点到9点近四小时。最后是任何人选择,我们想知道。“是的。他们任命一个最适合作为保姆的人,“告诉我们的来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