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交通'的角色在Divya Dutta上造成了折扣

时间:2022-01-08 12:15:55来源:

Bollywood女演员Divya Dutta在几部强烈的电影中工作,但它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交通”中的作用是在情绪上排出的。

由Lode Rajesh Pillai的指导,“交通”是2011年的Malayalam电影的反弹,该电影具有Divya,其中一个12岁儿童的母亲的作用。

“我在情绪上排水。我们在真正的医院里拍摄,整个存在的感觉......我通常不使用甘油,所以哭泣一直哭泣,感受到失去孩子的母亲的痛苦确实会对我造成伤害。我曾经回家很筋疲力尽,“Divya告诉PTI。

戏剧激动人的灵感来自于钦奈发生的实际活动,医生夫妇捐赠了他们15岁的儿子的器官,他们在道路事故中死亡。

年轻男孩的心脏被运送到另一家医院,为一个需要心脏移植的女孩。这段旅程将在11分钟内完成接近45分钟,因为警方清除了这条路,并为救护车提供了绿色信号。

阅读更多

Divya Dutta:做各种角色的男演员称为多才多艺,为什么我是支持的演员标记?Divya Dutta加入Kangana Ranaut Starrer Dhaakaddivya Dutta:我很感谢OTT的存在,我们都不推广兄弟会吗?询问Divya Dutta为Tanishq Advya Dutta进行了讲道,人质2是一个伟大的狂欢观看选项

“Bhaag Milkha Bhaag”女演员称,再次是“或多或少”就像原来的原版,她完全被爱。

“这部电影或多或少相同,但在这里和那里有一点点调整,请牢记印地语观众。我看过原来,我绝对喜欢它。“这位38岁的女演员说,没有理由对电影说不。”

由Fox Star Studios和Endemol印度制作,“交通”星星Manoj Bajpayee作为交警警察。

戴维亚在电影中与“Aligarh”之星合作,像“Veer Zaara”和“特别的26”一样,Bajpayee将他的“心脏”赋予了适合联合演员的表现。

“这是我们一起做的第三部电影,在所有之前的电影中,我们都没有彼此相对,所以我们几乎没有一个场景。Manoj是一个自己的人。他很有趣,但是当他工作时,他对此非常认真,“她说。

“他全心全意地赐给了他的全部,当你看到一个人真诚地表演他的行为时,它会影响你作为一个人。Divya说,行动是关于反应的。“

“交通”,也主演Jimmy Shergill,Prosenjit Chatterjee,Parambrata Chatterjee和Amol Parashar,在5月6日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