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谁是亚太人苏丹?愤怒的Aditya Pancholi说,把他带到我身边

时间:2022-01-09 13:16:09来源:

在Adhyayan Suman在他的爆炸面试中使用前者的名字,Aditya Pancholi肯定不会被逗乐,他在发光的术语中逃跑了他的前女友Kangana Ranaut。在他的采访中,Adhyayan不止一次使Aditya成为aditya,并将后者描绘为警告他远离康纳的人。

当IndianExpress.com与Aditya联系时,演员礼貌地解除了拖累或评论这个问题。相反,他只为Kangana赞扬,告诉我们,他对她今天在她自己的职业生涯中取得了巨大的尊重。

还阅读:打电话给我的人宣传者不会打扰我:Adhyayan Suman.

在Baaghi的一个深夜特殊筛选时,当记者的Adyayan的采访中被记者静音时,愤怒的Aditya评论道,“谁亚太扬?他是谁?把他带到这里。“这么说,Aditya把车上的窗户滚动并开过了。

我们确信Adhyayan当然不想随时与Aditya面对面。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