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nny Leone希望与鲨鱼一起游泳

时间:2022-01-08 15:16:03来源:

女演员Sunny Leone有一个非常不寻常的桶列表。

许多梦想尝试各种冒险运动,如蹦极跳跃和天空平,阳光说她希望“与鲨鱼一起游泳”在她的生命中。

“我想和鲨鱼一起游泳。那是我的桶列表。真实,灰色鲨鱼。我应该在一个笼子里,虽然它并没有最终吃我,“阳光在电视节目”Yaar Mera Superstar“上说。

除此之外,阳光也想在她喜欢沉默时花一些时间在芦苇中。

“我还想去那些你不谈论一周的芦苇之一。我喜欢沉默。如果我要去这样的地方,它会帮助我了解自己,“”Jism 2“的明星说。

阳光明媚,曾与电影制片人丹尼尔韦伯结婚,进一步透露,她的丈夫有一个宠物蛇,她也习惯了宠物。

阅读更多

Aishwarya Rai Shares Holi Photos以女儿Aaradhya为特色,Amitabh Bachchan表示,他度过了这个节日“坐在沉默中,由自己的Leone和Rannvijay在结束Postvilla的关系:更多的是它而不是发现lovemtv splitsvilla x3:Rannvijay Singha和Sunny Leone Play丘比特斯科拉·赫克斯克拉尔队限制警方逮捕阳光明媚的Leone在作弊案例中被欺骗案例预订,由喀拉拉邦警方汇演

虽然宠物的名称是Max Sunny有趣地称他为Stiky Max。

“他是我婚礼的一部分,所以我不能对他说'再见',”阳光说。

Sunny出现在展会上,以促进“一夜之间”,将在星期五发布。

“Yaar Mera Superstar”的剧集将于周二播出。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