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还活着]穿越对面、木棒训练,挑战还在继续

时间:2020-11-20 14:28:1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我还活着》成员们面对各种各样的训练。

19日下午播出的tvN综艺节目《我还活着》中展现了为了生存而挑战的成员们的样子。

当天成员们挑战了穿越70M溪谷,因为雨季时溪谷的水突然增加而被孤立。

朴银河教官表示:“这是自然灾害发生时穿越溪谷的方法”,并用绳子说明了穿越溪谷的方法。

之后成员们依次渡过了溪谷。之前告白有“水恐惧症”的金敏京毫不犹豫地表示了挑战意向。金敏京在慢慢穿越溪谷的过程中,恐惧袭来,暂时停止呼吸。金敏京连连念叨着“可以做到”,再次移动,最终取得了成功。

李诗英进行了与众不同的挑战。看着成员们依次靠绳子越过溪谷的李诗英说:“可以把绳子提高到不下水的程度吗?”这样问。教官说“因为吊在空中?”掩饰不住惊讶。

接着李诗英开始挑战,排起更高的绳子和滑轮。教官对他的挑战表示了感叹:“难度极强”。李诗英虽然在流速加快的地方暂时出现了动摇的样子,但是很快就进行了挑战,到达了对面。

另外,第一次生存训练城市生存训练结束后,第二次生存训练开始了。第二次训练就是自然灾难生存训练。聚集在海边的成员们进行了木棒训练。朴银河教官说:“木棒训练主要是训练。双方之间的合作心是重点。

结束需要团队精神和体力的木棒训练的成员们的下一次训练是人类木棒训练。人类直接成为木棒。金敏晶当选为人类木棒。金敏京继续喊着“对不起”,表达了自己的心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