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对蕾哈娜发挥新歌,很紧张:卡尔文哈里斯

时间:2022-01-08 15:15:55来源:

DJ Calvin Harris承认他当他制作的R&B Star Rihanna听完歌曲的完成版本时,他“紧张”是“你来的”,这是他们最新的合作。

这位32岁的DJ和RIHANNA在2011年在2011年一起工作的歌曲“我们被发现”,昨天在英国BBC收音机收音机上投下了新的合作。

哈里斯说,当他在不到两周前少到两周前的女性首先报告女性时,他非常担心率先追溯到蕾哈娜,28岁,在牧羊犬的后台。

“我第一次在队员中播放了她。我在拖车。这是我,她和她的经理。她就像'这是生病的'。这是第一次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他说。

“我很紧张。我努力改变了这么多的东西,她喜欢它。我永远不会忘记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