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国FerraRe绘了脸白色寻找

时间:2021-09-19 15:15:51来源:

拉丁女演员美国Ferrera说她曾经漂白了她的头发金发女郎,并覆盖了化妆,以减轻她的肤色,以在好莱坞落地电影角色。

“丑陋的贝蒂”的明星说,当她是一个青少年渴望闯入这个行业时,她走到了很大的长度,试图说服贩卖董事,她可以融入纽约时报。

“我18岁,把自己放在我真正想要的电影中。我打电话给电话:“他们在电影中的另一个角色施放了拉丁裔男性;他们不是在寻找(拉丁)',“这位31岁的女演员说。

在拍摄试镜胶带之前,费拉雷雷拒绝放弃并采取激烈的行动。

“我挑衅地漂白了我的头发金发女郎,画了我的脸白色并制作了试镜胶带。我从未听过。

“我记得感觉如此无能为力。当有人说,“你的颜色皮肤不是我们正在寻找的东西?”让我告诉你:金发女郎不适合我。我尽量不要在试镜录像带上证明我的观点。“

父母来自洪都拉斯的父母表示,这不是她第一次被她的遗产举行。

“我第一次尝试,我大约是16岁,而铸造总监(为商业人士)说,”你能再做一次,但听起来更加拉丁裔吗?'。我不知道她在谈论什么。

“你的意思是你要我用西班牙语说话?她就像。用英语做,但只是听起来更加拉丁美洲。我真的没有意识到后来,她要我用破碎的口音说英语。它困惑了我,因为我想,'我是拉丁裔,所以这不是一个拉丁裔声音吗?“”

这不仅仅是铸造董事,他们对Ferrera的表现潜力 - 即使是她的时代,也是一个上升的明星,也没有帮助她实现在好莱坞推动拉丁美洲人的梦想。

“我刚刚赢得了(圣朋格电影节的最高奖),他(我的经理)希望我能够在飞行员中寻找拉丁胖乎乎的女孩。她甚至没有领先;她只是伙伴。

“我说,'我不会为此'。当我最终离开他时,他(告诉)我的另一个代表,“有人应该告诉那个女孩,她对她在这个行业中可以实现的内容不切实际的想法。那是我要代表我的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