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resh Krissna的下一个将有直接电视发布

时间:2022-01-08 18:16:03来源:

Veteran Filmmaker Suresh Krissna的下一个泰米尔郊游,“希特勒:Engirintho Vanthaan“,将直接在电视上发布。他希望这一举措将为才华横溢的电影制作者和作家开放新的途径。

“在行业中有一个巨大的人才真空。有一个带来的作家,伟大的想法和董事准备好有趣的故事来讲述。但是,他们没有足够的机会,“克里斯纳,以'baasha'和'satya'和'satya而闻名,告诉ians。

他感到很多他既有同事 - 作家,董事,音乐作曲家和歌手 - 与他在几次工作中工作不再有工作了。

“每个人都想与新人合作。而那些真正热衷于电影的戏剧和黄油是失业的,“他说,这一目标,这一目标是尝试为电视制作电影可能是雇用来自业界的高级成员和年轻人才的平台。

“我认为这一议案就像IPL一样,高级球员以及年轻的人才在一个小队和比赛中找到的地方,”他说。

他用Zee Tamil频道反弹了这个想法,并建议他专门为他们制作电影

“由于价格高,大多数泰米尔频道已停止购买电影。如果你的电影没有一个明星,那么没有频道愿意花炸弹。所以我告诉Zee Tamil团队,我为他们花费了一部电影,他们为他们花费了一部电影的卫星权利,“他说。

Krissna通过卢比的预算制作了这部电影。在短短9天的35万卢比。

阅读更多

没有将Rajinikanth的'Baasha'与Ajith指向续集:Suresh krissna

“我们没有妥协对产出的质量。这个故事刚刚经过频道,只有在他们同意之后,这部电影被批准了。我希望这个演员包括一些熟悉的面孔,所以我在流行的演员Delhi Ganesh,Devyani和Bharat Kalyan以及Newcomers Arjun和Pavitra中骑行,“他说。

“它是一种普通的商业电影,否则将在剧院中释放。目的是为许多电影制作者创造一条路径。如果这个概念成功,那么所有渠道都愿意遵循西装,“他解释道。

这部电影将于5月29日在下午3月29日在Zee Tamil上首选。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