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cqueline fernandez确实在'housebl 3'中点击舞蹈

时间:2022-01-09 12:16:10来源:

女演员Jacqueline Fernandez将在“Housefull 3”中为歌曲“Taang Uthake”进行踢踏舞。

由Ganesh Acharya编排,这首歌将于周五晚上亮相。这是一个Peppy数量,薄膜的星形将被视为将腿握住它的圆形节拍。

“这是一个有趣的,脚步的号码。这是我第一次完成挖掘跳舞。我们的舞蹈师Ganesh(Acharya)先生在现场教我这个序列,我真的很喜欢它。杰奎琳告诉IANS,肯定会成为一个对待'Housefull'粉丝的款式。

阅读更多

Akshay Kumar和他的帮派与房子4返回的Diwali 2019.当我采取行动时叫我一家家具:Akshay Kumarram Gopal Varma通话萨吉德 - Farhad True Filmmakershousefull 3箱内收藏品:Akshay Kumar的电影赚取卢比。80.10 Cr。在印度施华师王是巨大的粉丝曾经是演员教练矮胖的Pandey

Sajid Farhad指导,“Housefull 3”设有多星级演员,包括Akshay Kumar,Riteish Deshmukh,Abhishek Bachchan,Jacqueline,Nargis Fakhri和Lisa Haydon。

这部电影将于6月3日释放。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