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巴基斯坦演员Adnan Siddiqui和Sajal Ali在宝莱坞电影中首次亮相

时间:2022-01-09 13:15:56来源:

巴基斯坦戏剧演员Adnan Siddiqui和Sajal Ali将在Movie“Mom”的Veteran Indian女演员Sridevi旁,在Movie“Mom”,每天报告,周二举行了一张奉献的。

Siddiqui将发挥Sridevi的丈夫和阿里父亲的作用。每日时代表示,Sridevi也将在这个以女性为中心的薄膜中发挥主导作用。

几周前,阿里的角色的消息突破了。现在是一个消息来源已经确认了Siddiqui的参与。

阅读更多

Actor Akshaye Khanna将在演员Nawazuddin Siddiqui展出外观时与电影复出。日报说,“妈妈”队现在正在佐治亚州拍摄。

Siddiqui在2007电影“一个强大的心”中,Siddiqui也伴随着女演员和电影制片人Angelina Jolie和Actor Irrfan Khan。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