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ohan Mehra Aka Naksh在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欣喜看'Ghajini'看

时间:2022-01-09 12:16:02来源:

演员Rohan Mehra在流行的肥皂剧中扮演Naksh“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将接下来会看到体育雄伟的巨星Aamir Khan的商人看看2008电影“Ghajini”在演出中。

Rohan将在他需要五年的飞跃之后获得完整的改造。

不仅如此,Rohan也被要求体重升级,看起来更老。

“Naksh将变得非常严肃。他将不再是21岁的泡沫儿子。他将继续非常关心,但他的工作将永远是他的优先事项。我已经简短地讲述了Aamir先生在Ghajini的看起来的看法,我不能更兴奋,“Rohan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个人喜欢这张外观,也喜欢穿皮夹克。制造商还要求我重量望着更大,所以我开始做重量训练以及我饮食店所列的适当饮食,“他补充道。

罗汉认为自己是Aamir的“巨大的粉丝”。

“作为一个孩子,我敬畏他的样子,我告诉我的母亲用他曾经在任何特定机会穿的照片给我一件衬衫。”罗汉说。

“Yeh Rishta Kya Kyhlata Hai”,播出了Star Plus,还提供Hina Khan和Karan Mehr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