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在香料女孩们感到不舒服:集团的前任经理

时间:2022-01-08 15:16:06来源:

该集团的前经理Simon Fuller声称,歌手转向时装设计师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总是感到不舒服”。

这位55岁的企业家,他们与女孩集团合作的成功的高峰年份,已声称维多利亚州只发现了“真正的职业”,当她退出音乐并开始在时尚界工作,先报告女性。

“维多利亚州,出来的香料女孩,与David Beckham结婚,推出了独奏职业。她从未感到舒服。即使在香料女孩 - 这是一个很棒的乐趣,她在世界上最大的群体两到三年 - 但她感觉不舒服,“富勒说。

“她可以唱得很好,她可以跳得很好,但她总是感到不舒服,”他说。

虽然维多利亚继续作为独唱艺术家成功,但富勒透露时尚一直是她真正的“激情”。

“当香料女孩分手时,她有几首歌作为独唱艺术家,但她不开心,她对我说'西蒙,我只是不想再做音乐。你觉得我应该怎么做?'

“这是你得到这种愿景的那些事情之一。自从她18岁以来,我认识维多利亚,她在生活中的热情总是衣服。她被称为豪华的香料,因为她总是穿着最好的连衣裙,她知道衣服的一切。我说'你应该是时尚的。你应该是一个设计师',“富勒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