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bindranath Tagore中的两个作品在诗人155岁生日上制作了电影

时间:2022-01-08 19:16:05来源:

Rabindranath Tagore继续激发电影制作人,并在诗人的第155周年纪念日,两部电影在剧院中释放。

主任Nitish Mukherjee的“Char Adhyay”,基于Tagore的庆祝的同名小说,于5月6日在诗人生日前两天发布。

阅读更多

现代印度艺术促销:从未在印度现代主义者拍卖作品下,以便在rabindranath tagore的1921年访问狂欢的乡村校园庆典下,参观围困所发生的事情:在rabindranath tagore的椅子上的amit shah我们在Shantiniketan见证了什么是意识形态之间的丑陋战斗

在2015年的加尔各答国际电影节中筛选了具有相对新鲜的铸件的电影。Mukherjee说,他试图在1933年出版的Tagore原创作品的精神,同时使对话更简单地了解观众。

Tadore的不朽短篇小说之一“邮政大师”也是本月发布的。

所有两层故事都已经变成了电影,用萨蒂雅吉特雷指挥“邮政大师”,其中形成了经典的“青少年”,另外两个是“Manihara”和“Samapti”的三部电影中的一个。

“青少年kanya”谈谈雅戈的女人角色。

由借调电影制片人Srijon Bardhon的“邮政大师”,在最后的德里国际电影节中筛选。

“我已经在70年代孟加拉的农村孟加拉和我的电影中设置了背景,这是13岁的农村女孩率大幅度变得越来越多,”斯金告诉PTI。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