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超越或欠行动的东西:山脉南

时间:2022-01-08 11:16:10来源:

Veteran Actor Naseeruddin Shah表示,没有担任过起作用或欠行动,并且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需要的形式。

“在播放之下和过度播放是有缺陷的术语,当我与年轻演员合作时,我让它强调这一点,即没有出于过度行动或欠行动,有真理和虚假。如果你说过度行动,那么Kathakali是最糟糕的过度行动或歌舞伎形式,但这并不是那么。

“这是特定形式所需的表现。对于印地文商业电影,需要某种行为,而这种胶片(“等待”)是必需的一种不同的行为,“淡种在筛选”等待“询问他的设法”下 - 玩“他的角色。

阅读更多

Tusshar Kapoor宣布下一步制作MaarrichRam Prasad Ki Tehrvi拖车:一个中产阶级的古怪的故事,圣诞节嘘:没有电影Mafiamee Raqsam拖车:一个鼓舞人心的父亲关系,父亲关系安萨鲁德·沙赫的Zee5电影Mee Raqsam于8月21日发布

虽然NaseEruddin以满足内容为导向的电影的强劲表现而闻名,但他也在主流电影中采取行动,并且经常在像“Tridev”这样的电影中发挥“响亮”的人物,或者最近在“肮脏的图片”或“欢迎回来”中。他自己承认,在此活动中有很长的这种电影。

尽管如此,他正在做他所闻名的,尽管等待他的妻子从昏迷中痛苦地痛苦,但是扮演一个平静和组成的角色。他认为他的性格如此合适的是,他认为演员的工作差点是单独的写作。

“我发现自己在这样的主题中更舒服,因为我不能过度行动。虽然有一些人做得很好,”他说。

NaseEruddin还敦促观众支持更多电影,如“等待”,并在电影中寻找超过娱乐,寻找“引人入胜,刺激”的东西。

“这部电影已经在真正困难,严格的情况下制作,它是因为勇敢的生产者的支持,以及拼命想要做到这一点的董事的愿景,我们所有人都在一起,它成功了。

“这是我觉得特别接近的那种电影,因为其预算的性质,其主题的本质,所做的方式的性质,”他说。

由Anu Menon指导,“等待”也是星星Kalki Koechlin和5月27日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