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rashti Dhami希望祝新“Raja-Rani”祝福

时间:2022-01-09 13:16:00来源:

女演员Drashti Dhami赞扬儿童艺术家Sagar Hingonia和Mahima Joshi将接管电视节目“ek tha Raja ek thi Rani”作为跳跃的领导,称它们是“可爱的”,也希望他们祝你好运。

在完成节目的最后一个时间表的同时,女演员腾出了时间来满足Zee电视节目的整个演员,甚至与他们一起拍照。她说她会想念与节目有关的一切。

阅读更多

使用动物流动锻炼液体换取更多的电力和力量,使用这种扭曲的瑜伽姿势;你能吗?在Disha Vakani之后,这些演员可以在Taarak Mehta Ka Othah Chashmahsilsila Badalte Rishton Ka Actor Drashti Dhami:我是快乐的统治电视,而不是搬到宝莱坞狂欢生日德拉斯蒂·达米:关于小屏幕PA的较小事实

“这是我的最后一天(星期六)的拍摄,第一个为孩子们发挥年轻一代的跳跃。扮演Raja和Rani角色的孩子都是绝对可爱的。我用他们点击了一些照片,也希望他们祝你好运。毋庸置疑,我会错过整个团队和如何。他们是我曾经拥有的最好的共同星星,“德拉斯蒂在一份声明中说。

领导夫妇Siddhant Karnick和Drashti的出口将引入作为Raja和Rani的所有新的演员跃迁。

Sagar和Mahima已经被绳索发挥作用的年轻Raja-Rani。在八年的飞跃之后,观众将见证Rani的观点的故事。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