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从Shah Rukh Khan学习这么多:r madhavan.

时间:2022-01-09 16:15:57来源:

“Tanu Weds Manu Returns”演员R Madhavan说Superstar Shah Rukh Khan对待他的粉丝是一些要尊重的东西。

马班班,45岁,谁曾出现在体育剧中“Saala Khadoos”的拳击教练,SRK让他的粉丝感到皇室。

“Shah Rukh Khan你让你的粉丝感觉有多令人敬畏......有很多东西可以从你那里学习......,”他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张50岁的演员热情地与他的两个崇拜者一起摆姿势的照片。

Shah Rukh Khan如何令人敬畏,皇家你让你的粉丝感到酋长..对你来说有这么多...... pic.twitter.com/x7cln7bjgt.

- 2016年5月1日的Ranganathan Madhavan(@Actormadhavan)

Shah Rukh的最后一个释放是惊悚片的“粉丝”,他发挥了崇拜者和超级明星的双重作用。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