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ar Singh祝贺Amitabh Bachchan为国家奖

时间:2022-01-08 18:16:05来源:

前萨马武迪党领袖AMAR Singh祝贺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为他的国家获奖,并表示永远不会有像他这样的艺术家。

星期二的Bachchan在“Piku”中获得了国家表现奖,当时辛格被问及他在“Bhouri”的音乐发射中的反应时,他说:“我祝贺他,我一直说没有像他这样的艺术家,也不是永远不会。他是那些幸运的艺术家之一,可以看到命运支持他。“

“他已经在合适的时间利用了每种娱乐活动,”他补充道。

看到照片:Kangana Ranaut,Amitabh Bachchan,Kabir Khan获得德里的国家奖,Aishwarya伴随着她的PA

辛格还表示,73岁的孩子与不同时代的董事合作,这让他不同。

“除了Manmohan Desai和Prakash Mehra之外,他一直与R. Balki等新任董事一起工作。尽管是一个70岁的孩子,他试图说服一个岳父,在'Cheeni Kum'中爱一个女儿时代的女孩,他用贾汗的'Nishabd'也这样做了,“他说。

还阅读:康娜·兰娜,阿米拉巴巴赫坎获得国家奖项,见图

辛格非常靠近Bachchan家族,在几年后大量的岁月,然后稍后有一个震惊。Bachchan的名字也出现在争议的巴拿马论文泄漏的离岸公司和富人的账户。

当被问到它时,辛格说:“阿弥陀佛Bachchan的名字在巴拿马文件中就在那里,而不是你应该问政府。这是他们是否是合法或非法的。我既不是首席部长或总理。“

Bachchan的媳妇Aishwarya Rai Bachchan的名字也在有争议的清单中播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