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ulkit Samrat's Lucky Charm Saga

时间:2022-01-09 13:16:10来源:

连接“Fukrey”和“Sanam Re”的线程在一起是一匹马的存在。演员Pulkit Samrat表示拥抱和使人物受欢迎的观众,而不是称之为幸运的迹象,而不是作为幸运的迹象。

在“Fukrey”中骑马看到缝缝,然后他的“Sanam Re”的马序列是来自电影中最可关联的视觉效果之一。两部电影都赢得了积极的回应。

阅读更多

制定浪漫的场景是最不宣染的事情:Yami Gautamhrishitaa Bhatt在Junooniyathave Junooniyat制造商中扮演帽子寡妇假设Udta Punjab于6月17日将释放出来?Junooniyat释放到6月17日麦哈巴格演员在Junooniyat播放军队队长

“这是一个即兴的发现。这是我注意的东西。我所能说的是,我的角色都被观众被爱和拥抱,“普拉特在一份声明中说。

在今年与“Sanam Re”开始良好的开始后,普拉基特将在浪漫的电影“Junooniyat”中看到。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