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shwarya同意在15分钟内完成Sarbjit:omung Kumar.

时间:2022-01-08 12:16:05来源:

虽然她将在即将到来的电影“Sarbjit”的Deglam Avatar中看到,但是奥地安·康马尔表示,Aishwarya Rai Bachchan同意在15分钟内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这部电影是基于Sarabjit Singh,印度国家在巴基斯坦被判入狱,负责间谍活动。

Aishwarya发挥着他的妹妹达尔巴尔kaur的角色。

omung说他想扮演一个可以拉下一名二十岁和十六岁的女演员,平等。

“有一个非常少数的演员在中间(年龄)和成熟程度上,也可以发挥22岁的和60岁的孩子。年轻的演员可以老化,但看起来是假的。“我希望中间人,”omung告诉PTI。

“没有人会想到这一角色的Aishwarya。因为人们可能会说'她看起来像达尔比尔的角度。我达到了我的方式。达尔韦尔的所有习惯都在那里,散步,谈话,但看起来我的谈话我让Aishwarya不要看起来像Aishwarya,“导演补充道。

阅读更多

当Aishwarya Rai揭示了为什么她拒绝做布拉德皮特的特洛伊。观看videoproh winfrey问anishwarya rai为什么从未在屏幕上吻过,Abhishek Bachchan的答案让每个人都在撒德克里斯诺拉·莱雷,股票照片与女儿Aaradhya,妈妈Brindaaishwarya rai bachchan's pakistani doppelganger aamna imran stunsneumentamitabh bachchan有更新关于Aishwarya Rai-Abhishek Bachchan:家庭正忙于该套装

这将是第二种生物学omung在他的国家获奖的“玛丽·肯诺”之后取得了。

“Aishwarya只花了15分钟,对电影说是的。我很久了解她很长一段时间,因为她是印度小姐,我们一直是朋友。但我想和她一起担任坚实的角色。她看到了我所做的完整研究,我讲述了一个场景,因为那时我没有脚本,她在船上,“他说。

电影恒星Randeep Hooda在标题中的角色。

omung都赞扬了艾希瓦娅的专业精神。

“当她在套时,她不会从一个地方移动。如果需要照明,她将自己站在那里......如果它是一个镜头变化,因为连续性目的,她会保持她的立场,只需一小时就可以改变她的风格,“他说。

这部电影计划于5月20日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