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与苏丹的萨尔曼汗合作是超现实的:Abhishek Duhan.

时间:2022-01-09 13:16:05来源:

宝莱坞演员Abhishek Duan说,他在即将到来的电影“苏丹”的苏丹萨尔曼汗工作时被淹没。

在最近发布的Himesh Reshammiya-Starrer Action-Drama“Teraa Suroor”中扮演一个恶棍的Abhishek将被视为“苏丹”的哈里亚纳野县摔跤手。

“与萨尔曼合作绝对是超现实的。我只是通过观察他了解了这么多。他没有满天星斗的态度,他让他的守卫下来,俏皮。我自童年以来一直是他的粉丝,所以我终于和他一起工作的感觉需要一段时间来安顿下来,“Abhishek告诉PTI。

由Yash Raj电影制作,“Sultan”,也是星星Anushka Sharma,围绕着摔跤手的中心,在他的专业和个人生活中存在问题。

Abhishek在电视节目中展示了“Miilee”,“Humnay Li Hai Shapath”和“Raja Ki Ayegi Baraat”,也在萨尔曼出演的“踢”中也有助于索吉·纳迪奥瓦拉。

阅读更多

Salman Khan与儿童陷入困境的综合征日,手表拖网videoJohn亚伯拉罕的萨特·韦省杰拉特2 5月13日发布,与Salman Khan的Radheemraan Hashmi在虎队中搭乘虎队第3名:始终是梦想与萨尔曼·卡尔曼·汗罢工的梦想与谢拉德在南·斯莱姆·Setsalman Khan,卡特里娜·凯夫参加了习惯性Puja,在YRF,电影在3月份去楼层

“在那段时间里,我看到了他(Salman)作为助理董事,虽然这次是我是我的共同明星。他给我的唯一建议是让事情变慢。我在电影中做了自己的特技,所以他告诉我,即使这是一个大项目,我不应该伤害自己的风险,“他说。

Abhishek在“Shubh Vivah”中发挥着主导作用,实际上为Shah Rukh Khan的“粉丝”进行了举起,并在袋装Ali Abbas Zafar的电影之前试镜。

“对于五六年,我常常像许多其他有希望一样给予试镜。我也为'粉丝'试镜,几乎最终确定了一个角色。但后来,我稍后要知道发生了一些内部变化,并且角色被报废了,“他说。

即使他在Shah Rukh-Starrer没有特色,那么“粉丝”的试镜与“Dabangg”星落地的角色。

“该团队正在寻找可以从Haryana扮演摔跤手的人。由于他们看到了我的试镜,我被联系了。他说,我再次做了几次屏幕测试,“他说。

“苏丹”定于今年发布EID。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