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ddie Murphy欢迎第九个孩子

时间:2022-01-08 18:16:15来源:

Eddie Murphy和澳大利亚模特女友Paige Butcher欢迎这对夫妇的第一个孩子在一起而且是演员的第九岁。

54岁的演员的澳大利亚模特女朋友Paige Butcher,36岁,给了他们女儿Izzy Oona Murphy -

这对夫妇的第一个孩子昨天在一起,今晚娱乐娱乐。

Izzy称为7磅15盎司,较长,埃迪的代表率为19.5英寸,“母亲和女儿都表现不错。”

阅读更多

Eddie Murphy说,他决定在赢得Razziescoming 2 America之后休息:33年后,Eddie Murphy和Arsenio Hall返回Zamundacoming 2 America Trailer:续集承诺笑了一切,2美国拖车:洪水皇家Adventureeddie Murphy的星期六晚上Live Return是一个评级获胜

“史莱克”明星已经有五个孩子,布里亚,25英里,英里,22,Shayne,21,Zola,15和Bella,13岁,与前妻Nicole Murphey一起,他于2006年在22年结婚后分裂。

“Beverly Hills Cop”Star也有儿子Eric,26岁,与普莱德·麦克尼利,儿子基督徒,25岁,与塔马拉罩,和八十岁的女儿天使与前香料女孩歌手梅尔B.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