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eera Chopra想做一个像'Dostana'这样的电影

时间:2022-01-08 19:15:59来源:

女演员Meera Chopra是她堂兄PriyankaChopra的浪漫喜剧电影“举行的粉丝,并希望在将来做类似的事情。

“我爱”达科拉纳“和关于电影的一切。我是城市电影的粉丝,我认为Priyanka遇到了'达斯塔尼亚人'incented。所以,我想在那种角色中看到自己,“Meera在筛选她的电影中,”1920伦敦“在这里。

“我是”时尚“和”达斯塔尼亚人“的粉丝,因为很长一段时间,她(Priyanka)知道这很好。她告诉我,'一步一步,即使你会到达那里'。所以,我现在只是把我的宝贝踩踏,“她补充道。

由Karan Johar生产,并由Tarun Mansukhani指导,“Dostana”是票房的成功。它也主演了演员Abhishek Bachchan和John Abraham。

在南部电影院的众多电影中,Meera已经使她的全成熟的宝莱坞与Sharman Joshi-Starrer恐怖电影“1920伦敦”首次亮相,经过一个小小的作用,“1920年伦敦”在“Gand的Ganosts”作用之后。

“昨天全家Priyanka看到了电影。不幸的是,她不是在这里。我想向她展示电影,因为我为此感到骄傲。她喜欢拖车很多,她的家人喜欢这部电影。他们特别喜欢我和牧羊人,“梅拉说。

阅读更多

爸爸把关系放在电影上:Karan Joharhomosexuality在宝莱坞Filmsjohn亚伯拉罕,Abhishek Bachchan Biriting不确定Vettai Remakemobile Apps:Movedostana Duo上的电影回归 - John,Abhishek在Vettai再次

她还在工业中没有任何令人不愉快的经历的奖金。

“截至目前,我只看到了宝莱坞的好的一面,也许是因为priyanka。我一直在宝莱坞获得非常好的待遇,并始终得到尊重。我说,我没有看到任何黑暗或恐怖的一面。“

她仍然向南方电影开放吗?

“如果我在南方得到一些东西,我肯定会这样做。我爱印地语,我爱宝莱坞,我想做很多工作,所以现在我的整体浓度是宝莱坞,“梅拉说。

“我是北印度德里女孩。我只是在南方工作,我不喜欢它。在印地语工作是有趣的,这是我们自己的人,所以你可以说出自己的语言,所以它很舒服,“她说。

由Tinu Suresh Desai指导,“1920伦敦”于周五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