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从死去的变化返回Jon Snow:Kit Harington.

时间:2022-01-08 15:16:04来源:

Actor Kit Harington透露,他在第六赛初的复活将改变角色。

第五季决赛的粉丝最喜欢的角色被刺死,只能在最新赛季的第二季被梅萨德里复活。

“梅丽西兰德雷问:'你看见什么了?'他说:“没什么,什么都没有。”这削减了我们最深的恐惧,死后没有任何东西。这是整个季节的最重要的线路,“Harington每周告诉娱乐。

阅读更多

宝石游戏阶段生产的洞穴演员玫瑰莱斯利,Kit Harington欢迎宝宝博物馆的龙眼龙雕刻的龙楼南瓜队的凹陷队伍中的作品中的凹陷游戏中的作品中的游戏?另一场专题宝石的扣篮故事的游戏开发中:]

“Jon从来没有害怕死亡,这使他成为一个强大而尊敬的人。他现在意识到他的生活:他必须过它,因为这就是那里。他已经过了一条线,那里没有任何东西。这改变了他。它字面上让上帝害怕他。

“他看到了遗忘,这必须以最基本的方式改变某人。他不想再死了。但如果他这样做,他不想带回来。“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