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pam Kher在'Kaanu'双手,主任Prabhat Bhattacharya说

时间:2022-01-08 12:16:08来源:

Prop Maker Prabhat Bhattacharya曾引用的“Kaanu”对其在其中的工作中的工作非常深刻,称,老将演员是“双重充电”的电影。

“在过去的7-8个月里,与赫尔萨哈卜有很好的互动,他了解我们正在使用很多奉献精神和真正的专业人士。我们每年给他一年的唱结脚本,他知道这是一个很好的剧本,“Bhattacharya告诉IANS。

“他看起来非常相信他的角色,对他的角色描绘非常好。我确实有担心对他说“行动”,因为他是一位高级演员。我们从他的办公室里了解到,在第一个安排之后,他为这部电影得到了“双重指控”,“他补充道。

赫尔在电影中扮演孟加拉教练,这是一个基于足球的戏剧,足球运动员的标题作用是由Prabhat播放的。电影的故事追溯了Kaanu和他心爱的足球俱乐部Ghat Shila足球俱乐部的旅程。

“kaanu”由Sai Sapney Entertainment制作,并由Gaurango Filmcraft Academy呈现。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