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pasha Basu,Karan Singh Grover的Mehendi,夫妻互相拥有眼睛:看不见的照片

时间:2022-01-09 14:16:06来源:

Bipasha Basu和Karan Singh Grover的Mehendi职能于4月29日在婚礼前29日在孟买举行。

Bipasha Basu在粉红色的Lehenga看到了花卉首饰 - Halo,Haath-Phool和Baju Bandh。新郎是Karan Singh Grover正在刺激白色的Angarkha Kurta Pajama。

Bipasha的朋友和家人一直在分享Mehendi的照片,并在Candice Pinto共享的图片中,Bipasha忙于在她的手上获得Mehendi,以便是Karan制作有趣的面孔。

新娘致敬的妹妹Vijayeta Basu分享了发光Bipasha的图片。查看Bipasha和Karan的Mehendi功能的照片

女演员Shilpa Shetty Kundra,他是Bipasha的一位亲密的朋友,也向梅海尼仪式和她的姐姐Shamita Shetty一起做过。

Vijyeta还分享了来自Mehendi仪式的HERS的照片。

使用电视演员Ayaz Khan,Designer Rocky S和其他朋友看到了新郎。

Vijayeta还分享了在婚礼前举行的Traditonal Bengali Puja的图片。

Bipasha的婚礼仪式开始于4月28日的特殊Puja。它被称为Bengali'Briddhi',并由新娘的父亲进行。

Bipasha的Mehendi仪式:观看这里的所有动作

Bipasha和Karan将根据传统的孟加拉人仪式(4月30日)捆绑结,后来二人一人将从宝莱坞的朋友举办一场接待派对。

Bipasha Basu,Karan Singh Grover在Mehendi仪式上

Bipasha的Mehendi仪式:观看这里的所有动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