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与他的'Salma Nani'共享一张姐妹Arpita'anha Ahil'的照片

时间:2022-01-09 12:16:06来源:

萨尔曼汗(Salman Khan)爱上姐妹Arpita Khan的儿子Ahil,分享了一张照片,他的李氏侄子被他的Naani Salma Khan看到。Ahil是汗家族最新成员,似乎正在接受所有的爱和关怀。

演员标题为:“Salma Nani和Nanha Ahil”,展示了他纳米(祖母)膝盖的新出生。

阅读更多

有没有见过这些照片萨尔曼汗,普利亚卡查却和丽莎海登的照片?你不能错过这些Katrina Kaif,Hina Khan和Rubina Dilaikwatch的这些照片:Salman Khan的早餐日期与侄子Ahil太可爱了,无法遗漏Missedsalman Khan Pampers Nephew Ahil,Sixt Aprita股票在Instagramsalman Khan采访Nannies的侄子Ahil

出生于Arpita Khan和Aayush Sharma,萨尔曼兄弟已经与孩子一起分享了他的照片。不仅如此,妈妈萨尔曼也有一个闪亮的豪华宝马到了。

在工作前,萨尔曼将在萨尔曼在阿里阿巴斯Zaffar Zaffar Zaffar中扮演一个明星摔跤手苏丹的角色。这部电影也是星星Anushka Sharma。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