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ock Hudson的前家出售

时间:2022-01-07 15:16:03来源:

传奇好莱坞的前家Heartthrob Rock Hudson已被当前所有者的所有者“Pign Perfect”导演Jason Moore出售。

摩尔还赫默沃德艾米Poehler和Tina Fey喜剧“姐妹”,上市时,他的中世纪加州庄园为109万美元,报道了多样。

1950年,洛杉矶Studio City的1,008平方英尺的房屋是由建筑师拉尔夫Bowerman设计的,属于1951年至1955年的好莱坞图标摇滚哈德森。

坐落在冷水峡谷上方的山丘上,拥有私人车道,通往僻静14,000平方英尺的批次,这些距离道路和邻居的家庭覆盖。

阅读更多

一张单人床,单浴室拥有露出的横梁天花板,卧室和起居室的落地窗户。酒店外设有一个游泳池和大型木甲板区域。

哈德森于1985年10月在他的睡眠中睡在他的家中在贝弗利山的艾滋病相关的并发症,59岁。他是来自疾病的第一个死亡的主要名人。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