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Mannat”之外的Shah Rukh Khan的球迷中的一天

时间:2022-01-08 19:15:55来源:

在星期天成为Mannat是艰苦的工作。轰击急切摄像机的刺激性闪烁,孟买班德拉西部的堡垒堡垒,其中包括Shah Rukh Khan和他的家人,每个周末都有数百名粉丝在盖茨外面排队。发布最新的汗惊悚片,粉丝,这讲述了一个向孟买旅行的一个痴迷的故事,以满足他崇拜的明星,只增加了这个周末的人群。

这是星期天下午2点,灰色总体的坚固男性已经开始在Mannat周围的战略位置,现在是孟买最着名的旅游景点之一。在曼诺特铭牌上摆在前门的人中是32岁的Nafeez,他们在南孟卫的莫尔德路的一家餐馆工作。拍摄照片后,Nafeez转向他的朋友Shoaib,并给了他一个“巡回演唱者”的曼诺特 - 告诉他楼梯放在大厅里,哪个房间属于谁。非常重视这个房子的导游是三个青少年:Kabir,Kasim和Nihal。“我们每个星期天都来自较低的宫殿。星形登录Ka Ghar Nekhna Pasand Hai(我们喜欢看到薄膜机构的家),“Kasim,14号。

作为晚间方法,通往Mannat的道路被疯狂的粉丝及其车辆窒息。下午4点左右,超过七公共汽车和几个私人出租车在豪宅前停留,距离七分钟。

正在从马斯喀特访问这个城市的普鲁斯塔马斯刚刚从其中一个出租车上升。当Mannat之前轮到姿势,努力坚持他们的瓶装饮用水,Sreenivas Purushottaman说:“我一直在马斯喀特21年。当我需要获得签证批准的时候,我第一次从喀拉拉邦到孟买,我不得不抓住我的第一次飞行。这是孟买然后完全不同。我的家人是第一次访问孟买,为他们来说,这座城市都是关于宝莱坞魅力的。我的妻子是一个大莎瑞克汗粉丝。“

在下午6点30分,另一个SRK球迷泄漏出最好的公共汽车211,每12分钟从Mannat的前门停止英寸。教科院学院的学生表示,尼特拉和苏坎表示,他们决定在前一天在观看粉丝之后向Mannat旅行。

“我们看到了这部电影,以为自从我们访问Mannat以来已经很久了。我们所有来自大学的朋友都是大ranbir kapoor粉丝,并继续前往班德拉看到他的房子。但不是我们。自治权(Dulwale Dulhania Le Jayenge)和我来说,我一直是一个SRK粉丝,Raj永远不会变老,“Neeta说。由于Suhani在路上越来越多地瞥见房子的平台,坐在剩下的人群中,她被卖油炸零食的供应商停滞不前。

星期天对Sunil Kumar的业务有益。来自比哈尔的41岁的老年人在Mannat前出售花生。“哼哼凡凡那是哈恩·弗吉尔。Hamein Toh Sirf宠物Pealne Se Matlab Hai(我不是Khan的大粉丝。我只是关心喂养我的家人),“Sunil说,他每天晚上在Mannat面前设立他的商品,并在晚上11点左右离开。Sunil通常会使Shah Rukh Khan粉丝带到他的拍照时来到他身边。虽然他在比哈尔的家人了解他的“Mannat联系”,但桑尼从来没有招待他们的请求让他们到城市。

每个星期天晚上7点,延伸的Siddique家庭在Mannat组装,为晚上做饭。Niyas,17,Die-Hard Srk Fan,这一位置决定作为家庭仪式的会议点。“我们在附近生活,每周日都可以来到这里。他说,这对SRK如此接近,“他说。

在晚上8:30,一辆汽车在房子前拉起来,其中六名来自Dehradun的家庭成员。Aleena Bahuguna将她的四名儿童和母亲Pushpa Layll带到了孟买的明星家庭之旅。他们已经停在阿米塔巴·巴赫坎,三杰维特,Ajay devgn和其他一些人的家园里。“主要的托伊·阿尔涅嗨瓦尼·哈哈。Lekin Meri Mannat Thi Ki Main Khud Aaun Aur Mannat Dekhoon(我的日子被编号。我一直想看Mannat),“Pushpa说。85岁的老人推动她的运气,如果她可以进入并迎接演员,但他们拒绝放纵她。

他们的汽车司机Dawood Khan正在令人不安。仪表仍在运行,已经达到了600卢比,但这不是为什么他被禁食。Dawood称自己“最大的Salman Khan Fan Alive”,并且不想在Srk家附近的任何地方看到。他感到欺骗,因为家人在他们进入时没有告诉他他们的计划。“每当有人说他们想去Mannat,我就忽略了他们并驾驶过去。我是Bhahjaan的粉丝,并将带你任何地方,但在这里,“Dawood说。

这是晚上9点,尼尔·潘尼是这个疯狂的人群中的一个孤独的人。“挣扎的演员”说他每次觉得他的决心摇动时都会来到Mannat。“看看这所房子。这是SRK的梦想。他的口袋里几百卢比笔记一无所获,现在拥有数百万的心。它让我希望有一天能得到我想要的一切,“Pandey说,仰望大楼。

用两个小时到灰姑娘时,人群在曼诺特前开始瘦。盖茨保持牢固关闭。

粉丝将再次返回。到另一天。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