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可以观看“星际”的任何次数:Anurag Kashyap.

时间:2022-01-09 16:15:53来源:

Filmmaker Anurag Kashyap在星期五在印度发布的全国屡获殊荣的Kannada-Language电影“Thithi”。他说他看过这部电影三次,仍然可以看到它“多次”。

由Raam Reddy,“Thithi”的书面和措施,其中泰国王格多达S.,Channegowda和Abhishek H. N.在去年八月的第68届Locarno国际电影节首次。

Kashyap于周五推动推特,敦促粉丝观看电影。

“每一个班加罗拉,迈索尔和卡纳塔克的其他地方,最近的最有趣的电影之一,今天(星期五)发布了最新的电影之一,”克什亚普推特。

每一个班加罗拉,Mysore&其他部分Karnataka,最近一次看到的最有趣的电影之一,“星期四”今天发布

- Anurag Kashyap(@ Anuragkashyap72)2016年5月6日

“”星期四“是我看到的一部电影,我可以看到任何次数。不要错过这个宝石,“他补充道。

“星际”是我看到的一部电影,我可以看到它多次。不要错过这个宝石

- Anurag Kashyap(@ Anuragkashyap72)2016年5月6日

在印度南部的一个偏远村,“星期四”是一个戏剧性的喜剧,了解三代儿子在氏族的最古老的死亡中,一个名叫世纪哥德达的男子:乡村着名的,高度克干的101岁男子。

阅读更多

Anurag Kashyap在raids之后与Tapapsee Pannu共享照片,说我们重新启动DobaaraAtax针对宝莱坞人士:'2013年袭击',不是一个“问题”,但现在,FMTapishtePannu的男朋友Mathias Boe请求Kiren Riju在演员袭击后的帮助:'在Pannu,Kashyap和其他人袭击袭击后发现了不必要的压力,在Pannu,Kashyap和其他人的袭击后发现了差异,使用中央机构瞄准Pro-Farmer声音:Rahul Gandhi在它上搜索Pannu,Kashyap

这部电影在第63届全国电影奖上赢得了坎卡达最佳专业电影的国家电影奖。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