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 Rahman在印度独立日伦敦进行

时间:2021-05-11 20:16:13来源:

奥斯卡赢得的作曲家A.R.拉赫曼在五年后,印度独立日,伦敦的O2竞技场设定为在伦敦的O2竞技场。

“伦敦的亲爱的粉丝和朋友,期待在8月15日在8月15日在O2竞技场见到你们所有人,”作曲家推文。

O2 Arena的官方网站读了:“双重格拉米和双奥斯卡,BAFTA和金色地球赢家,五年后返回O2,在2015年8月15日星期六,举办了一个最伟大的点击秀。他将由非常特别的客人加入,包括; Neeti Mohan,Javed Ali,Karthik,Haricharan,Jonita Gandhi和Hriday Gattani。“

音乐Maestro在2009年成为第一届印度赢得两名奥斯卡的印度人,为Danny Boyle的“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孟买贫民窟居民的RAG-to-Riches故事。“马德拉斯的莫扎特”也在52年代的年度格莱姆从同一部电影中为他的歌曲“jai ho”加起来了两个奖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