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pita仍然宝贝给我们:arbaaz khan.

时间:2021-10-27 14:17:04来源:

萨尔曼·萨尔·萨尔曼,阿尔巴兹和索回汗的心爱姐妹,是在几天前的一个小男孩的祝福,arbaaz汗表达了他的幸福,他们的“宝贝”姐姐已成为母亲。

“我们很开心。Arpita仍然是我们的婴儿,现在她已经成为一个可爱的孩子的母亲。我们的家人有很多快乐,“Arbaaz在3M汽车护理的发布会上说。

2014年,Arpita Khan和Aayush Sharma在海德拉巴宫宫的豪华仪式上绑了结。这对夫妇命名为他们的宝贝。

Arbaaz Khan,48岁,冒险进入电影制作的“大巴岗”,还谈到了超级宝莱坞特许经营的第三部分。

萨尔曼·萨尔·萨尔曼,阿尔巴兹和索回汗的心爱姐妹,是在几天前的一个小男孩的祝福,arbaaz汗表达了他的幸福,他们的“宝贝”姐姐已成为母亲。

阅读更多

Disha Patani在Radhe玩Jackie Shroff的妹妹:你最想要的Bhaimmenai:Arbaaz Khan,Sohail Khan,他的儿子被跳过淘兰西耳巴萨汗的女朋友Giorgia Andriani在Sridevi Bungalowarbaaz Khan和Mohanlal Belt出来70年代的宝莱坞点击了生日派对上的令人党的歌手,不是因为Salman Khan:arbaaz khan.

“明年我们将开始为Dabaang 3工作。现在Bhai(Salman Khan)忙于他的一些项目,如苏丹和其他人。因此,Dabaang 3在队列中。我不能说出确切的时间,但明年肯定的是,“arbaaz说。

Salman正在射击Ali Abbas Zafar的Sultan,它也是星星Anushka Sharma和Randeep Hooda。

“Bajrangi Bhaijaan”的明星将被视为从哈里亚纳那个名为Sultan Ali Khan的40岁的摔跤手的人物描绘了他的专业和个人生活中的问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