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可爱与Aishwarya Rai Bachchan合作:Karan Johar.

时间:2021-07-04 19:16:15来源:

Filmmaker Karan Johar在星期天举行了他的“AE DIL HAI MUSHKIL”女演员Aishwarya Rai Bachchan。

“与她一起工作是绝对的!令人惊叹的Aishwarya生日快乐,“Karan第一次指导前美女女王,发布在Twitter上。

这与她一起工作绝对很棒!令人惊叹的Aishwariya生日快乐...... pic.twitter.com/suci8sdw2z.

- 2015年11月1日的Karan Johar(@Karanjohar)

电影团队目前在伦敦拍摄。但对于阿希瓦娅,她的一天是特别的,她的家人的存在 - 丈夫Abhishek,女儿Aaradhya和母亲vrinda rai。

根据靠近女演员的来源,Aishwarya,谁总是屈服于她的家人,我们正在寻求Karan Johar的特别许可,需要一天的休息时间与她所爱的人。

人们还听到今年,小的Aaradhya,四个,为她的母亲制作了一张卡片,他今年与“Jazbaa”复出了电影。

她的生日庆祝活动结束后,Aishwarya将重新开始工作!

“AE DIL HAI MUSHKIL”,由KARAN编写和指导,也是星星Ranbir Kapoor,Fawad Khan和Anushka Sharm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