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hloe Kardashian将参加舞会

时间:2021-10-10 18:16:42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Khloe Kardashian推出了一场比赛,它将看到一个粉丝被“跟上卡戴珊”的明星陪伴。

这位31岁的明星正在举办一场比赛,寻找一个幸运的支持者,该支持者被订阅了她的应用程序,以“沉闷”结束年终庆祝活动,因为她从未参加过自己,先报告女性。

金发美女在她的博客中嘲笑新闻“Khloe with ak”,写作,“我很高兴地宣布,今年,我将与我的洛杉矶县的一个基于洛杉矶县的应用程序创造一个沉重的舞会记忆订阅者!

“在大赛事的夜晚,我会亲自选择你(或你和你的约会)的风格,让你在你的舞会!因为你知道最好的东西在去参加派对的路上!你知道我从未去过舞会吗?“

“Khloe”主持人的“Kocktails”也带到了她的推特账户,揭示她迫不及待地等待她的一个支持者参加活动。

“我很兴奋......我正在把一个应用程序订阅者拿到舞会!比赛细节在Khloewithak上!(SIC)“比赛于4月1日结束。

我很兴奋......我正在将一个应用程序订阅者拿到舞会!比赛细节在Khloewithak上! https://t.co/olwj9rhaxp pic.twitter.com/sif5byuahm.

- 2016年3月28日的Khloé(@khloekardashi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